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丹麥● Spiseloppen 風格反差的新丹麥風格北歐菜演繹!

這次來哥本哈根開會的晚宴在Spiseloppen餐廳舉行,
據丹麥人表示,這是一個新型態的區域,
簡單來說就是隱藏在西門町的特色餐酒館。

因為人數挺多,加上店家位於運河附近,
所以我們就坐遊覽船過去。

一路上順便看看哥本哈根著名的建築,
像是黑鑽石圖書館、小美人魚的美人魚背、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新港的河中央欣賞新港的熙熙攘攘。

剛走進餐廳區的時候超級不可思議,
因為真的如丹麥人所說的,
感覺跟我所印象的北歐風格差很多,
除了……滿桌的酒杯。

當時開會忙了一整天,
腦汁都要乾了,
同行的人也都飢腸轆轆。

在麵包跟香檳之後,
迎來了開胃菜:鮭魚蛋捲與燻鮭魚。

搭配得還不錯。


主餐是Buffet。

牛排大約七分熟,蠻好吃的。
雞排比較乾。
鮭魚排很不錯。
菜派捲我蠻喜歡的。
烤蔬菜超棒,因為有很多我喜歡的品種。
炸魚搭配醬很可口。
另外還有兩種馬鈴薯。

最後的甜點是巧克力舒芙蕾佐野莓醬與新鮮草莓,
非常好吃,
只可惜吃到晚上十點我又累又微醺,
實在是無法好好繼續享受氣氛就先告辭了。

這幾天在丹麥吃到的草莓都是又大又紅又甜,
根本是廣告等級的草莓,
真難想像自己會吃到這種草莓耶:)

雖然感覺不早了但是如果天色還亮著倒是可以在附近逛逛,
從餐廳走出去約15分鐘可以到超美的皇家圖書館花園散步,
剛好此時適逢花季,還可以拍拍照。

   餐廳名稱►Spiseloppen
   地址►Skoubogade 3, 1158 København K
   電話►+45 33 14 46 46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08:30–18:00
   星期六  09:00–18:00
   星期日  休息

   每人平均價位►正餐NTD1000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菜派捲、牛排
   官網►http://spiseloppen.d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