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芬蘭● 連續兩天被赫爾辛基人推薦的 Skiffer Pizza















久違的跟朋友見面,
趁著下班後還有點力氣吃東西,
我們跑去了他說口味很特別的店。
自從來臺北旅行過之後他就知道,
我會挑嘴不是沒有原因的,
赫爾辛基的餐廳真的是處於一種小小沒有競爭對手的情況。





我點了他推薦的Formaggio。
老實說我覺的超鹹的,但是我覺的配料搭配得很不錯,
餅皮口感超讚!
新鮮無花果超級搭配這種Pizza,
應該要多放一點平衡起司過鹹的味道!
不得不說那冰期淋起司真的是配得很詭異,
如果換個方式呈現會很不錯!

他點的KAA 3 1/2感覺就是高級版的夏威夷Pizza。
感覺他好像菜單上能吃得都點過了,
如果不知道點什麼這一款感覺蠻保險的!

久久沒見面,我收到了他去捷克渡假買給我的手工玻璃花,
這才發現原來捷克的名產有這一項,
之前去都沒發現,
看來波丹尼跟CK小鎮的威力太強大了XD

回到正題,
這家的Pizza都超級巨大,
所以如果只是要吃點心的話可以兩個人分一個。

比較逗趣的是,
第二天我另一個芬蘭朋友剛好從維也納回赫爾辛基,
也約了我去同一個地方,
看來這是當地人平價又適合碰面聊天的選擇。
不過因為不想兩天都吃一樣的,
後來去了另一家不錯的烤肉店!
之後再來分享:)

   餐廳名稱►Skiffer
   地址►Liuskaluoto 00140 Helsinki
   電話►045 186 8933
   營業時間►
   Monday-Thursday 11-21, Friday 11-22, Saturday 11-22, Sunday 11-20
   每人平均價位►16 EUR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官網►http://uusi.skiffer.f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