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體驗● THREE Cosmetics 金卡會員心得

最早是從日系雜誌看到Three彩妝的相關刊載,
然後出國時真正用到,
沒想到來臺灣開櫃之後成了會員。

說真的一開始代理商真的是很趕著賺錢,
不只臺灣官網只是日本官網的截圖,
很多制度說詞反覆,
幸好之前臺灣官網終於架設完成,
所有資訊終於變的明瞭。

也因為網站已經說明得清楚,
這次寫這篇主要是想分享關於體驗Three種種服務的心得。

之所以成為原金卡會員主要是有朋友們剛好能一起湊,
然後第一年的感想是:
如果剛好有配合百貨活動以及銀行信用卡優惠,
那成為金卡會員挺不錯的。

不過,因為前一陣子日幣貶值幅度很大,
所以如果是小量消費的話,
託朋友去日本買絕對划算。

一般靠櫃

首先是一般靠櫃的感想。

其實剛開始他們的行銷手法跟各家差不多,
就是傳簡訊跟打電話問要不要體驗產品。
如果有剛好經過的話會順便拿沒用過的產品體驗。
又或一般有消費,
櫃姐都會主動提供幾包有興趣的試用包。

試妝的時候,有用布將腿跟身體遮住,
以及奉茶,所以覺得這個服務過程蠻順暢的。

但也會因不同櫃姐有一點點差異,
如果遇到剛好很熱心的,在臺灣真的要惜福 (!?)
幸好Three的櫃員通常秉持著日系服務的精神。

金卡會員小福利

再來是金卡會員小福利。
會員兌換禮有點妙,
因為只有標題沒有寫內容物實際包含哪些品項,
而且所有會員禮都要事先申請,
無法當場靠櫃取貨,
其實有點不方便。

當時因為趕著出國,
所以換了一組旅行組,
一開始看照片以為有包含毛巾,
最後才發現那市一個白色包包,
有點小失落。

這個包的大小大概就是iPad保護套的大小。
裡面是霧面的設計,並且有分層,
還算是一目了然。


內容物都是Three的基本款商品,
然後用過之後,
我覺得Three的全系列洗髮跟護髮產品是比較不適合我的。

之前在臺灣的時候以為是因為臺灣天氣不適合用,
但沒想到來北歐用也一樣。

但是平衡系列的保養品跟我超合,
不管是在臺灣還是北歐都很棒,
不枉費當初帶出國,
之後再來分享心得。

會員回櫃禮物


回到服務提供。
Three之前辦的預購會我有參加,
場地沒話說,是在皇家哥本哈根瓷器的餐廳,
每個人都有相當舒適的預購空間,
也可以讓會員們好好決定訂單。
只是時間掌握得沒有很順暢,
因此即使預約了時間,
還是有可能延後許久。

Three的各種小禮物們都是走質樸實用派,
像這次是品牌馬克杯,
我很喜歡Three主視覺的暖灰色,
而這個小禮物跟我手上這支ISSEY MIYAKE一生之水 花之木裳感覺超合!
整個情境很讓人放鬆!

出國前去買了一些常備品,
也剛好搭上一波會員回櫃活動,
換到兩本年曆。


年曆很貼心有臺灣專屬假日,
而且它的表面材質很不錯,
有種簡單卻典雅的感覺,
現在被我帶來當旅行計畫本用。

滿額贈品

上一波週年慶拿到的帆布袋,
不知道Three是不是剛好有注意到產品材質,
這批帆布袋都沒有惱人的味道,
而且大小很實用。

所謂搭配百貨公司的活動當然不只換小禮物,
重要的是紅利跟現金回饋還有禮券。
倒是上次SOGO送的小水壺我蠻喜歡的XD
不過不管怎麼算,
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

就整個品牌而言,
有感受到它想要把日本的一些尋常的標準服務內容帶來,
但卻準備不夠。
有時候櫃姐雖然親切,
但是許多事情櫃姐需要一直輾轉問同事,
也會讓顧客覺得在完成購買的前後失去興致。

然後也提醒各位週年慶在結帳的時候品項跟數量可以再做確認,
不要因為櫃姐們忙進忙出覺得結帳時間會增長而忽略了,
因為這次有發生櫃姐少寫數量但金額正確卻要求我多結帳的狀況。
幸好後來自己重新確認整張訂單才讓雙方都鬆了一口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