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食記● Pannukakkutalo 去芬蘭看極光佐創意煎餅

抵達赫爾辛基一個月了,
而看極光的行程,則是很久以前就想要去的,
沒想到旅行本身也迅速快轉至賦歸。

這次在拉普蘭(Lapland)的四天中,
有一個晚上去附近小有名氣的比薩鬆餅餐廳用餐。
也就是這次食記的重點。

我覺得有幾個口味很好吃而且很有創意,
不只是把各類食材排列組合,
更有把食材的好味道凸顯出來,
而且不是硬加在鬆餅上。



店門口不算特別出眾,但有許多溫馨的小裝飾,
在冰雪覆蓋的北歐的北境顯得特別溫暖。


店內基本上是鄉村的風格,
我最喜歡的角落是書報架跟飲料台。

整體價位以芬蘭的物價來說算是很適中的。



╱no. 28 chicken+ mozzarella+pesto EUR 10.40
這是我點的,而且我覺得很好吃,
香蒜的氣息很優雅的瀰漫在餅上,
而且有喜歡的起司做陪襯,
整體很喜歡:)


╱no. 25 ground beef+ pineapple+jalapeno+cheese+chili sauce EUR 11.90
本次用餐第二喜歡的口味,
因為有辣醬的陪襯,
讓這個口味很耐吃~


╱no. 11 bacon+salami+cheese EUR 10.40
可能是因為先吃了其他口味
覺得這是本次用餐比較清淡的口味~

╱no. 82 nutella+cookie crumb EUR 10.40
甜口味絕對是本次的亮點!
甜鹹交錯才是這類店家最讓人期待的吃法~
我跟友人各分了一半甜口味,
除了熱量很高以外覺得很滿足!
餅乾酥脆很能讓整體口感提升、
鮮奶油也挺好吃的XD

在食物講求原味不做多於調味的芬蘭、
吃到感覺很搞怪卻又很好吃的鬆餅感到很開心!

   餐廳名稱:Pannukakkutalo
   地址:Skimbaajankuja 7, Levi 99130, Finland
   電話:+358-404802207
   每人平均價位:EUR11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no. 82、no. 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