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英國● 倫敦散步口袋清單Monocle Cafe & Shop

這次從赫爾辛基飛到倫敦時已經中午了,
到朋友家放完行李,
就打算把午後的時光放慢,
並且悠閒地喝個午茶、逛個街。


那時的倫敦比赫爾辛基溫暖一點,
更幸運的是那幾天倫敦的天空很晴朗,
所以有機會享受許多電影般的歐洲街景。
(雖然回到家才發現鼻孔比在臺北還黑)

整體而言,
倫敦是個我刻板印象中的歐洲城市。


直奔Monocle Shop,
店員寒暄之後馬上問我是不是看了雜誌而來XD
之後馬上轉往Cafe吃午茶。


Cafe很讓我意外的是店員都是日本人,
點了一個咖啡組合餐跟一塊白巧克力抹茶派。

咖啡組合餐就是一杯菜單上的熱咖啡+最新一期的雜誌+托特包=6鎊。

白巧克力抹茶派=4.5鎊。

乍看之下很貴,但是在倫敦算是值得,
因為我接下來在倫敦有踩到很囧的地雷。

托特包的特點是提把處較長,很實用、好背。
但是上面的圖案不是很到位> <

拿鐵

很喜歡小托盤跟餐具的搭配,
在歐洲喝咖啡到現在都沒有心悸過,
算是蠻幸運的。
咖啡沒有特別好喝,
在此行算是氣氛為重的飲料。


白巧克力抹茶派

好吃!
剛好因為我是抹茶控,
加上平復了此行開頭的壓力,
所以特別喜歡:)

優哉吃下午茶的途中,
有許多倫敦上班族進來外帶咖啡。


其實它不只有販售咖啡、東方茶、甜點,
還有餐點、鹹食。
不過價錢相較之下就更不可愛了XD


地下室的空間很棒,
主要是給吃正餐的顧客使用的。
一樓除了吧檯之外,
還有一個圍繞沙發的小房間,
像是可以小包場的空間,
三兩朋友相聚可以自由入座。

整體而言,店面有點侷促,
但是糕點我很喜歡,
不知道東京店是什麼樣的感覺?

   餐廳名稱►Monocle Cafe
   地址►18 Chiltern Street W1U 7QA
   電話►+44 20 7135 2040
   營業時間►
            Mon-Wed 07.00-19.00
            Thu-Fri 07.00-20.00
            Saturday 08.00-20.00
            Sunday 08.00-19.00
   每人平均價位►4.5鎊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派類

Monocle Cafe►
cafe.monoc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