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英國● 倫敦買茶╳皇室御用 Fortnum & Mason

網友們整理的兩家英國百年老牌紅茶就屬「Whittard」與「Fortnum & Mason」了。
出發前剛好從友人手上得到三種「Whittard」的紅茶包,
所以早就篤定一定會買「Whittard」。
至於「Fortnum & Mason」,
因為從網路上看到的相關資料顯示此牌好像很貴氣,
可能不是我這種小老闆姓買得起,
原本沒有特別要買,
不過剛好陪著要買的朋友進去逛逛,
才發現價錢還不錯,
來英國真的很值得買。


它坐落在倫敦市中心,
整棟就是彿南海森茶館百貨。
此行主要是在一樓的茶葉與週邊商品販售區,
下一次我一定要全館走透透外加吃個下午茶啊> <
這次在倫敦完全沒有吃到英式下午茶,
算是為了下次的倫敦行留下伏筆?!


就如同網路上看到的照片一樣,
內部陳設走古典奢華的風格,
而且商品種類繁多,
也設有主題專區,
部份節慶商品還有五折的優惠。



好險我荷包很緊,
要不然週邊商品不但包裝漂亮,
口味又很誘人,
一定會不小心失手。


像是蜂蜜的區域,
蜂蜜種類繁多當然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連蜂巢種類都很多實在很讚,
蜂巢超好吃的,
只可惜後來還是因為價錢而作罷> <

「Fortnum & Mason」的陳列蠻用心的,
每一種紅茶特調都有專屬的區域,
所有規格跟包裝都有,
而且,還有對應的茶點可以選擇。

「Fortnum & Mason」試聞的區域蠻大的,
如果有沒有陳列出來的商品,
都可以問店員有沒有試聞的茶葉。

當天試喝的茶是水蜜桃紅茶,
覺得還好。
所以一直在看其他紅茶,
像是阿薩姆、大吉嶺等等。

展售區域有許多結合商品的精緻裝飾品,
一邊等有人選商品,一邊還可以逛逛,
感覺蠻不錯的:)

這一層樓也有巧克力與甜點的外帶區域,
種類也是繁多到很讓人喜歡XD


最後我買了三種茶葉,
分別是:Irish Breakfast、Royal Blend、Darjeeling Bop。

老實說我覺得它的包裝不是很對得起它的品牌,
因為根本沒包好,導致茶葉掉出來。

至於試喝報告,就晚點上傳囉:)

Fortnum & Mason►
www.fortnumandmason.com/stores/piccadil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