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食記● THE SHERWOOD TAIPEI西華飯店B-one►掰掰啾啾●黃色書刊設計漢堡│薯條、韓式炸雞、調酒飲料吃到飽

最近出現一個現象:口袋清單總是沉了一陣子才會出動。
這次西華飯店漢堡節有許多宣傳活動,
當然衝著飯店加上掰掰啾啾本來就很有吸引力,
一堆食記出爐更讓我期待,
最後一根稻草是實際去過的友人推薦了我。

他推薦之後我立刻定位,
沒想到當時幾乎全滿了。
不過飯店很貼心還可以電話預約候補。

可能是我真的太期待,
提前十分鐘來拍拍照。

等待友人的同時就開始四處看看,
飯店提供了一整疊的手扒雞手套
超開心,
這樣就可以放心啃韓式雞翅或大口吃漢堡。

等待的時候,服務人員先來問了要不要雞翅。

韓式雞翅

其時吃起來比較像左宗棠雞,
可能是因為加了蔥、加上沒有很辣。
因為不太敢吃辣,
所以反而覺得很好吃,
可惜的是,醬料有點不均勻,
有些雞翅只是沾到一點點醬料,
身為醬控,覺得如果均勻一點會更讚。

薯條不是裹粉的類別,
剛好不是我的菜,所以就跳過了。

當初會很想來的原因之一是有調酒。
不過這次提供的兩種都是以威士忌為基底的類別。

女生都比較喜歡有調合果汁的那一款。

調酒人員並沒有真正依照杯子去放置口味,
所以有發生不同人員調出來放在不同杯子的情況。
這樣會讓顧客混淆,
我覺得有個牌子可能會更好,
也不會造成浪費。

第三種酒類是啤酒,
不過大家只是開一瓶嚐嚐看而已,
沒有特別喜歡。

這次因為參加快嘴王比賽就可以拿B-one的八折券
所以全桌都點了鐵漢柔情
因為在造訪地前一週我幾乎每天都忙到無法吃午餐,
所以光是看到兩塊肉的漢堡就有滿足感。

服務人員超認真還真的拿出了碼表,
等我們說開動才計時XD
真的很有感!


麵包皮總共四面都有烤到,
洋蔥是炒過的、不會太辣又很鮮甜,
除了酸黃瓜被我請出鐵鍋之外,
其他都吃下肚了。

順帶一提,
我覺得小鐵鍋很有趣:)

當天第一名快嘴王只花了七分鐘!

因為我們根本沒注意到有其他桌在比賽,
加上週邊都是女性的顧客,
所以我們桌祭出了衝刺,
沒想到最快的友人還是花了兩倍的時間。

後來雖然大家嚷嚷吃不下,
還是很想要來組合一下限定漢堡,
這是打卡就有的。
小的棉花糖很紮實好吃,
大的拿來烤一定很讚。

餐後每人都還有一杯聖代,
整個體驗很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