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食記● Salvatore Cuomo & Bar






友人一直嚷嚷要來吃這家日本人開的義式餐廳,
在口袋名單躺了一陣子,
終於還是去了~

這家店主打中午吃到飽,
假日NTD600,
平日NTD500,
皆不收服務費,
本以為在台北算是和藹可親的價位了,
殊不知在東京人形町店的吃到飽是JPY1000。

我想這是為什麼大家平常會節省,
去臨近也算玩得過癮的原因之一吧XD

整體而言服務人員算是親切,
而且訓練得不錯,
唯獨座位侷促,
且須和其他顧客併桌,
導致吃得很尷尬,
也無法好好聊天。

蛋白霜
很好吃,
味道自然,
像是有彈性的小饅頭餅乾~

戚風蛋糕
奶油打得很新鮮,
蛋糕體本身普通,
害我懷念已經收掉的松江南京食彩櫻的蛋糕~

布丁
也很實在!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烤蔬菜,
所以看到滿滿的配菜就覺得開心~
可惜全部都是冷盤。

南瓜小魚
少了點南瓜的香味 (或許是季節不對) ~
但是這樣的搭配還不錯。

蝦仁小洋蔥球
前面取餐的大大們都很努力地拿蝦
因為本次用餐的肉類食品蠻少的XD
好在到我的時候還有拿到蝦,
洋蔥求偏酸,
但是造型很可愛~

其他蔬菜我比較沒有共鳴,
所以先略過啦~



基本的飲料很齊全,
冰熱飲品都有。
搭配容易膩的PIZZA還不錯~

進入主食前環顧一下環境,
很舒適,
但其實人坐滿之後很擠~
個人認為以晚餐的價位如果還要併桌,
那可能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PIZZA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到熱騰騰的窯烤薄皮PIZZA,
這家的口感蠻不錯的。
旁邊熱愛出國吃美食的貴婦也很愛~
( 不是故意偷聽,但我們兩組客人都很憋,
因為怎樣講話旁邊的人都會聽到~
只能趁另一方去領食物的時候聊一下~ )

大概有五種左右輪番上陣。
我喜歡瑪格莉特跟生火腿的口味。

老實說,他的義麵做得不錯,
只是,
特別的墨魚麵只有桌邊服務,
而且服務人員是隨機發送,
所以我們這一排都沒有吃到。

小結就是,
如果真的熱愛這類型PIZZA,
平日有空的話可以趁價錢沒變的時候去吃~

   餐廳名稱Salvatore Cuomo & Bar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B1
         (微風廣場GF,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電話02-8772-7465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日 11:30-23:00 (LO 22:00)
                     星期五、六、例假日前 11:30-23:30 (LO 22:30)
   每人平均價位平日中午NTD500、假日中午NTD600
   可否刷卡
   有無包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