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食記● 寬巷子| 花藝般的火鍋饗宴


上週末跟好友一訪在我們這群人口袋名單的花藝火鍋XD
話說我是衝著那盆很像插花的植物盆而來,
那天早上某位友人突然在我們共同的LINE留言說,
他同事去過,說是一人要NTD1,000,
事後我們一人吃約NTD690
不便宜,但值得造訪~


我們點了台式辣鍋跟白鍋~


餐前飲料是甜水果茶,
餐後飲料是烏梅促。
話說飲料都是根據人數配給的~



頂級玫瑰松阪肉
看這樣子,真的很美,
但有點捨不得丟下去,
幾乎肉片都會附一個洋蔥盆蛋清,
下肉片之前可以澆個花呦XD


每次一有上菜,
大家都立刻掏出相機,
畢竟真的是來吃擺盤的XD


花團錦簇
所有饒口的菜名我只記得它!
因為最美~
它份料不小呦,
花盆內部還藏了許多根莖類~



菠菠糖
很美,是豆皮跟胡麻醬的合體,
像是鹹的年輪蛋糕的手法~
我蠻喜歡的~~



蝦盤
沒去腸泥,
有種金玉其外的感覺,
吃起來口感跟新鮮度還可以~


墨魚牛軋糖
海味很重,口感很好。
根據我一位超愛吃高級日本料理餐廳、
超愛吃海膽的友人說,
喜歡吃海鮮的人會喜歡吃這個。
但同桌對海鮮無感的人表示,
這款有點太特別了~


大腸頭
好吃,有給計時方式,
照著煮剛剛好~

雞肉片
紮實~


米血糕
很有趣,愛心吃完,
服務人員會幫忙把剩下的外框切成小塊~


炒手
普通。


豆腐跟鴨血可以無限續
特別的是,
豆腐超級好吃,
是我目前在臺北吃過的火鍋中最讚的!
真的感受到一層一層堆疊起來的自然口感!

有個題外話,
因為豆腐太好吃了,
我們這桌有請服務人員加點,
但因為8個人用一鍋,
扣除烹煮單點食材的空間,
每次加的量大概是4人份,
就當第四次請服務人員添加時,
服務人員露出了微妙的表情。
不過我們這桌畢竟都消費了超過NTD5520,
而且8人共用一鍋  (看旁邊2~4人也是用一鍋),
好像沒有必要這麼微妙就是了。

整體而言,
是會想推薦給朋友的~
目前食材新鮮度、環境、服務都很不錯~
希望品項可以再多一點~


打完桌遊吃火鍋真是愉快
只不過回來之後似乎瞬間把一周的運動量補足了XD
火鍋的熱量果然威猛!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