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食記● Okura 大倉久和大飯店►尋找記憶中的美好




家庭聚會又跑來了大倉久和,
它開幕不久之後,
台北好吃的飯店吃到飽如雨後春筍,
輪了一圈又來了這裡。
話說現在心目中的第一名是美福彩匯,
第二名是晶華酒店。
感覺文華東方也很值得嚐試。




這次我就乖乖按照順序從冷盤開始好了,
混合沙拉區我很喜歡,
像是水果沙拉,
除了水果與沙拉之外,
還有些許薄荷等香草提升香氣,
一邊吃一邊覺得盛夏很美好,
雖然我超怕熱XD






按照慣例,
大倉久和都會有一些異國主題區,
這一次是歐式咖哩,
都蠻好吃的。





旁邊的酥炸馬鈴薯絲裹魚口感很好,
搭配塔塔醬很棒,
我們都很喜歡。






我超愛義式烤蔬菜,
這次吃到的覺得還好。
到是旁邊搭配的抹茶鹽讓蔬菜們起死回生。


後面有鹽烤魚,
很多人拿,
依照MasterChef的標準,
它有達標喔!
Gordon James Ramsay會說好棒棒~






抹茶鹽本尊看起來很有氣質。





至於牛排,
我不太喜歡它的模式,
可能是我不專業吧,
覺得中間夾帶一片筋膜很打擾視覺跟口感。






除了牛排外,
還供應了酥皮魚板,
沒錯,
它取了不錯的名字,
但吃起來就是酥皮魚板。






話說此行有道生煎干貝,
讓大家搶食到爆炸。
一邊排隊還要一邊祈禱不要被前面拿光XD






蛋糕區,
最推薦的是威士忌蛋糕。
布丁則是如同記憶中一樣好吃!


茶水的部分,
現在已經沒有特別的茶種了,
有點遺憾。


冰品、生魚片都跟以前差不多。


以這個價位來說,
覺得驗證了不進則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號
   電話►(02) 2523-1111
   營業時間►晚餐 18: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
                     每位NT$1,380
   可否刷卡►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