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食記● ALCICCHETTO 義麵坊小酒館


上週剛好有機會過去松山文創園區一趟,
順便到裡面用餐。
義麵坊小酒館因為相較之下是有現煮的熱食,
加上餐點挺豐盛的,
所以就加入了排隊的隊伍。


友人一邊排隊,我就順便去對面吳寶春麵包店買麵包,
老實說蠻感動的,希望他跟他的團隊能讓這樣的店永續經營。
基本上我們一邊排隊一邊吃著法國麵包。
由於出爐時間不固定,所以有幾款口袋名單沒有買到。
因為家人都喜歡吃麵包、尤其是歐式麵包,
這次帶回去,大家也都覺得很不錯,
重點是價位還蠻合理的。
冠軍麵包乍聽之下很貴,
但實際上根本就是顆枕頭、份量不小耶。


午餐的種類很多,加NT$70就可以有甜點
飲料的部分是咖啡、紅茶無限提供

湯跟麵包很快就送上了!


湯是蔬菜番茄湯,
非常好喝!

因為排隊的時候吃了吳寶春的法國麵包,
( 真的太好吃,比我家附近的福利麵包還強大很多,
在此之前我依直覺的福利的法國麵包是臺北買得到的第一名 ),
所以這個附上的麵包吃一口就決定打包了( 基於不要浪費食物 )XD


小酒館的餐具跟用品我也很喜歡,
飲用水用酒瓶盛裝很符合店的氛圍!


煙燻鮭魚菠菜奶油細麵

對了,所有義麵都可以選管麵或細麵喔~
這道料理很溫和,
醬汁濃郁,
少許的菠菜可以解膩。


香蒜辣味雞肉管麵

這家店除了主餐份量不少之外,
配料也蠻多的XD
我的這份是橄欖油清炒款,
比較爽口,很耐吃!


餐後甜點,我們都選擇了千層派。
意外的是,竟然有擺盤,
蠻用心的XD

千層派的品質,比起君品酒店跟法朋的遜色不少,
但是以這個價位應該算是可以接受、有進步的空間。

不過上面的擺盤圖形很逗趣就是了XD


整體而言,
因為採光良好、服務人員親切,
大致上餐點都是好吃的,
所以覺得回訪率很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