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食記● Want More Cafe► 從芝山站走進北歐空間、滿足甜鹹兩個胃



突然要到芝山站用餐,
完全沒有頭緒。

一發現芝山站這間鹹食跟甜點都不錯的Want More Cafe,
立刻就打電話預約了。




落地窗旁邊的沙發吸引了我的注意,
這種宜居的室內氛圍有著濃濃的芬蘭風。
以前學校的圖書館有很多這樣的空間,
加上這天的微弱陽光灑在藍灰色的軟裝上,
整個人都舒展了起來。




另一區的落地窗旁邊就有著感覺比較丹麥風格的陳設。
可能是因為風格再更現代簡潔一點,
而且用色比較沉穩、彩度比較低。




不論如何,
跟著剛用完大腦的同事們摩拳霍霍地點完餐之後,
就一直期待著餐點啊啊啊啊啊!
( 因為等很久所以叫比較多下 )
因為這間標榜現做,
所以真的等了至少半小時才有第一杯茶包奶茶上門XD




我的老饕同事點了很特別的鹹豬肉三明治。
味道很特別,
吃膩了傳統輕食店的口味的話,
可以點點看喔!




我點了蜂蜜雞肉三明治。





肉超厚而且份量大到崩潰了。
喜歡它份量剛好的蔬菜,
一開始還覺得好像很難食用,
後來發現原來有提供三明治防油紙袋可以用手抓來吃。



但因為這麵包太厚了,
所以我就把肉跟麵包本身分開來吃了。




餐單唯一的飯類是打拋豬肉。
有兩位同事很有默契地點了這道餐點。
份量很大,但飯似乎太黏硬了。


就主餐而言,
男生、女生都吃得超飽,
但還沒完!

因為一開始太餓了,
所以我們都暴走點了套餐。


我們都點了+120的套餐。
內容是一杯湯或飲料+當日冰櫃的甜點。




奶茶基本上就很像是Costco的產品的組裝品。
上來的時候我有回家的感覺......
因為我在家也很愛這樣喝XDD


好囉,厲害的來囉!


四個人很有默契地點了不同的甜點分食XD



少女心第一名是鳳梨奶酪。

我超愛的!
完全把我喜歡的溫暖元素整合得很好,
鳳梨得溫暖香味、奶酪得柔軟口感,
加上有點衝擊的玉米片~

完美演出!




布朗尼。不只是布朗尼,
還有冰淇淋跟鮮果與果仁裝飾,
真的很豐盛,
有照顧到視覺跟味覺。

布朗尼如果外表再酥脆些、
內心再黏牙一點點我會更愛!




老奶奶檸檬磅蛋糕的檸檬味很特別。
但我期待更酸一點點的味道。
旁邊的鮮奶油跟薄荷葉很巧妙地讓蛋糕味道更有層次。




乳酪蛋糕雖然比較小塊,
但因為有很多水果搭配,
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用大面積的餐盤盛裝好像在設計甜點藝術品。




人多分食起來超棒,
可以吃到好多口味啊XDD


整體而言,
食物好吃、份量足夠、服務親切。
雖然是傳統的狹長格局,但配置的空間不會太侷促,
還蠻值得再訪的。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3-2號(捷運芝山站)
   電話►(02) 2835-5885
   營業時間►11:00 - 19:00(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NT$350 (不收服務費,低消NT$120)
   可否刷卡►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