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食記● AGCT apartment ►不限時敘舊好空間



AGCT apartment開在我舊家對面的巷子裡面,
已經躺在我的口袋名單有幾年了,
這次小人數的聚會,
就選在這裡。





我點了玫瑰鹽沙士,
上來的時候有冰淇淋附在旁邊,
奶味很重,
不過因為這天很渴,
所以就沒把它做成漂浮沙士了。

其實我一開始換想的是Pierre-Hermé的經典玫瑰風味 Ispahan,
後來發現我腦補太多了,
玫瑰鹽不就是顏色很美的那種鹽XD






另外的飲料還有莓果茶,
調得都不錯~






率先上來的是BLT公寓三明治。
喜歡它烤過的口感、
還有比例適中的起司與蛋。





朋有點的烤三明治還附了蛋沙拉,
份量以女生來說算蠻飽的。



這天雖然是個陰晴交錯偶陣雨的天氣,
但是室內光線很好,
覺得很好拍照。


這天也看到一群花藝同好,
似乎有課程或分享會在進行。







這個空間讓人精神振奮卻又溫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9巷2-2號3樓
   電話►(02) 2369-6659
   營業時間► 12:00-18:00 (週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400
   可否刷卡►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