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體驗● THREE Cosmetics


THREE Cosmetics 終於在臺灣開賣,
雖然很多品項還沒到齊,
剛好家人跟我手邊有用品用完的情況,
大家就買了一些來用。


THREE魅光修容#24 4.5g/NTD.1100

是2014春天新色,
因為我只有一塊粉色腮紅,
又需要比較中性的粉色,
所以也帶了。
粉質很細、意外的很透膚色。

THREE跟植村秀的腮紅一樣體積,
也都沒有鏡子,
但是植村秀(shu uemura)是透明的,
對於腮紅很多的人要找色號應該比較方便,
另外就是植村秀價錢比較親和。

這一塊的珠光極細 (微距才會看出),
擦拭上的視覺珠光比植村秀密度高。

實際使用,其實差距很小。

THREE魅光修容#24

植村秀33E


THREE凝光煥采粉餅    NTD.1600/外盒NTD.500

粉餅有雙色,櫃姐說有兩種用途;
第一種是當陰影色與打亮色。
第二種是第一次上妝使用深色,
補妝使用淺色。
( 被說得很多功能XD )

最特別的是粉撲是二合一的,
把A粉餅鋪跟B蜜粉撲做在一起。
實在超級方便!


手上同時有P&J、GA的粉餅。

   控油程度:GA>P&J=THREE
          粉質:THREE>GA>=P&J
   保濕程度:P&J=THREE>GA
補裝方便度:THREE>P&J>GA (GA粉撲的銳角容易留粉痕)

(我是換季會脫皮、夏季T字會出油的膚質)


THREE完美修飾乳      NTD.1450

個人認為不適合臺灣夏季的氣候,
因為比較不控油,
或是該說修飾乳有更好的選擇。


THREE無瑕修飾盒  6.5g/NTD.1950

俗稱遮瑕膏XD
沒有預算買,但是體驗過後覺得效果很好。
(因為當天剛好下巴爆悶痘,感覺很實用)

THREE星光眼彩筆#1  NTD.1100

買的是亮色,
另外個人靠櫃使用黑色星光眼彩筆六小時結果:
防油效果比MAC、MUF好。
不過或許每個人狀況不一樣。


THREE平衡潔膚油      NTD.1450

味道非常療癒,
不需要乳化這點實在是很方便。
因為裡面含有精油
加上我是柑橘香氛控
卸妝的時候在有蒸氣的浴室真的很放鬆。
有一起去的家人都有買。

用過的專櫃卸妝品不多,
有用過的有FANCL、植村秀綠茶。
卸妝力:FANCL>THREE>>植村秀

( 我個人使用貴桑桑的植村秀綠茶會冒粉刺、
加上它的卸妝力普普,還好是家人送的禮物,
錢包才沒傷到Orz... )


THREE平衡洗顏皂霜     NTD.1250

洗淨力不錯又不緊繃,
是好用又療癒的洗面乳~


THREE平衡水凝乳      NTD. 2400

適合除了冬天以外的季節使用,
連過敏的人都適合。
( 因為我的某位家人會過敏,
 每次找乳液都會認真挑選她能用的,
 用了一周她覺得很不錯 )


6 則留言:

  1. 哇~你膚質跟我好像噢~~連粉餅都跟我用的一樣誒~我也買了她家東西,蠻好用的,現在想買three粉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握手) !
      我想信你會喜歡它們家的粉撲的~
      方便又好用~

      刪除
  2. 對~他粉撲超級好用。我還要再補一塊 ^^軟綿綿 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吧是吧~~~
      月初領到新品的試用包~
      之後也來分享一下好了~~
      PS.我覺得櫃姐挺大方的~

      刪除